我可以跑路

送我去世

© 我可以跑路 | Powered by LOFTER

零点前

赖冠霖×裴珍映

无文笔,为了圣诞节。
圣诞快乐啦030
真的无文笔一小时成品。




唉,今天是圣诞节,所以小裴在这里祝大家圣诞快乐啦!

呜呜呜今天的儿子好可爱
我同意头顶上说的!
太甜了吧抱抱ᅲᅲ
你就是我们的圣诞礼物了ㅋㅋㅋ


镜头前的小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今天兴起换上了鲁道夫,戴上了圣诞帽,好像好像还挺受欢迎的。


小裴大名裴珍映,某字母站闲话阿婆主,每晚固定一段时间开播。


本就是闲出屁了找点事做,没想到一弄把自己弄成了有个把粉丝的小网红,每次开播都有另一批“妈妈”的来到。


我们...我们的小裴在爱里呼吸啦!


今天的小裴好像格外开心耶
我也看出来了
儿子今天有什么喜事吗
.......


神秘地朝着镜头眨眨眼,又向镜头靠近了一点,“今天,今天,今天,圣诞老人要回来找我啦”


圣诞老人??
儿子你还信这玩意儿吗kkkk
穿了鲁道夫的衣服小裴是入戏太深了吗


“信嘛信嘛,圣诞老人会在零点前来找他的鲁道夫的!”


窗外是浓浓的圣诞气氛,从窗口能看见远处大楼映出的“Merry Christmas”,裴珍映时不时跑到窗前看一看,留给镜头的只有带了一个小尾巴的屁股。


今天心不在焉鉴定完毕
也不知道儿子开播干什么很想出去的感觉嘛
屁屁好可爱(ง •̀_•́)ง
楼上变态吧:D
我觉得小裴在等陪自己过圣诞的人!!
你这么一说...


“为什么圣诞老人还没来”裴珍映耸着肩会镜头前,嘴巴撅的高高能挂跟拐杖,闲话也不讲了,缩进沙发保持着5秒摁亮一次手机屏幕的动作。


麻烦那位让小裴干等的马上发个信息或打个call来吧!
是啊是啊小裴等的好苦ㅋㅋㅋ
真的好好奇到底是哪位能让小裴如此魂牵梦萦
男的女的啊?


不知道等了多久,偶尔抬头望一望评论,扒拉几个问题回答,看到男的女的时候好像一下回过神来。


“是圣诞老人啦!”裴珍映又看向窗外,兴许是想到他了,突然笑起来。


我操圣诞老人!朋友们我们想的难道是一样的吗!
...恩男的!
#&:D**$%******
有生有生之年!!
他他他笑的好甜!
有猫腻。


等到绝望的时候手机铃声终于响起来,裴珍映赌气地把手机拍在桌上,一个电话没接第二个电话又打进来。


铃声冲进耳朵了一个劲儿地教唆“小裴小裴你快接电话”


拿过手机不情愿地滑动接听,“你怎么这么慢啊”


“飞机晚点啦,珍珍我快到了,马上就到了”


手机贴在耳边,粉丝听不见电话那头的人到底讲了什么话使裴珍映一下就掉下眼泪来,“你再不回来圣诞节都过了”


“一年里也没见你回来过几次嘛”


“偏偏这次还回来的这么慢”


“我都以为零点前见不到你了”


“我......”


沉浸在煲电话粥的裴珍映没听到门外落锁的嘎达声,赖冠霖放下了行李,急匆匆脱了外衣戴上和裴珍映同款的圣诞帽就往房间里跑。


“喂,喂,你人呢。怎么不回我啊”反反复复把手机拿到面前来查看是不是掉线了。


门被打开的时候伴着圣诞快乐把裴珍映吓了一跳,转头不满地盯着张开手臂的赖冠霖。


他像只狗狗,瞪他的时候还不忘想一想自己身上这条衣服应该赖冠霖来穿。


“珍珍不要抱抱吗”站久还不见裴珍映给自己点反应,不会生气了吧?


“要”


“要你过来抱我”


被赖冠霖抱了满怀的时候才有些人已经回来的实感,把头往赖冠霖的颈间蹭,抬手抱住他毛绒绒的身体,吸了吸鼻子才对他说“圣诞老人,圣诞快乐”


“鲁道夫,圣诞快乐”赖冠霖笑嘻嘻在他头顶亲了一口,抱久了再看房间,看到直播的工具时反应过来。


“珍珍,你还在直播啊?”


鲁道夫猛地抬头,小心翼翼猫了眼评论,这不得了。


挣扎着推开赖冠霖后看镜头,只见裴珍映的脸逐渐红起来,最后嚅嗫着讲了一句,“他是我的圣诞老人啦。”


“不要问了,也也是男朋友。”


“圣诞快乐!下播了下播了。”


探身关直播的时候好像还能看到评论里刷不完的感叹号,都怪赖冠霖!








评论 ( 12 )
热度 ( 104 )